黑心商人透小六

一个努力成为触的渣渣。
日常快乐买谷,生活拮据。

柳商白。

原地开烟花(///ω///)

榭傅容。:

#0305柳商白生贺
——给一个柳氏的姑娘

“柳商白。章台柳的柳,宫商角徵羽的商,白衣绝尘的白。”
她拢了拢衣袖,坐在石阶上,伸手托了腮,头微微侧着,睁了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瞅着我。街上明明灭灭的灯火印在她眸子里,好像落了天上的璀璨星光。

我叹了口气,坐在她身边。“长安的灯火永远这么灿烂。”

她侧头看我,抬手抚了抚另一只手上的伤痕,“可惜你没去过边疆,边疆的星光也很美。”
她脸上露出追忆的表情。

我看着她的双手,手心布满了茧子, 是征战沙场多年留下的痕迹。
她是一个统帅。上天赋予她的不是惊人的美貌或者一双巧手,是坚毅的心性。哪怕走过再多的困难,身前再多险阻也无所畏惧。

“我玩的是梁园月,饮的是东京酒,赏的是洛阳花,攀的是章台柳。”
这才是属于她的生活,自在逍遥。
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

希望时光在她的身上停驻。在这个最美好的年纪。

有幸在最恰好的时候遇到最恰好的你。

“纵千万人,吾,独往矣。”
风撩起她的长发,誓言一般的话语回荡在耳侧。
愿你一切顺利,你想的都能实现,你和爱的人能长长久久。

风吹倒了空的酒坛,她指尖未动,抬手拦在额上。
唯愿,予她一两清欢,半生轻狂。

@黑心商人透小六 
编不下去了Zzz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