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商人透小六

一个努力成为触的渣渣。
日常快乐买谷,生活拮据。

孤独

“你一个人住吗,你的家人呢?”

“嗯,我的家人去了另一个城市工作。”

……

“一个人孤单吗?”

“怎么会呢,家里还有两条金鱼,没事的时候我喜欢看她们吐泡泡。”

“啊……真好啊。”

孤独吗,我也说不清楚呢。

可能独立性比较强。自己一个人出门半个月也不会给家里打一个电话。

“打电话有用吗,又不会过来。”我想。

一群人在家,在我眼里和没有一样。哥哥会拉着他的朋友一起玩牌,一起的,不会有多的人出来哪怕是聊聊天。哥哥不喜欢我和他的朋友接触。

“我和朋友出去玩,你跟着干嘛。”恶狠狠的样子似乎想把我撕掉。

哪怕只是两个人出去买东西,也会拿着手机和别的人发微信。

所以哥哥有什么用呢。

我的爸妈说是喜欢我的,其实还是偏着哥哥的。

我啊很喜欢说话,但是我的语言组织能力真的很差。和班上的人出去玩,往往我说什么是没有人会理的,真的是超尴尬,然后自己一个人自娱自乐。

有时候说带我玩什么的,最后丢下我和自己的好朋友出去玩了。然后班上人都结伴着,我只是一个人。就连公交车站台边上的人也是这样。

真有意思啊。

在看店的时候,阿姨问我:
“你有朋友吗?”
“应该有吧。”
“对啊你性格这么好怎么可能会没有朋友呢。”

真有意思啊,性格好就会有朋友吗。

他们对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可以和网线那一边的人交流,不会因为你在现实中你的待遇是怎么样而给你怎么样的待遇。你可以和自己兴趣相同人畅谈你喜欢的东西而不会被人说“这是什么破烂玩意儿。”把不开心的事情和他们倾诉,虽然可能只是安慰几句,但是比憋在心里和家人讲好的多。

有些家长真好呀会和孩子讨论他们喜欢的东西而不是不断的贬低说整天就知道玩一事无成。

真的是孤独吧。

“委屈你了。”

“如果人都像你一样善良就好了。”

“你会有好报的。”

“您的未来虽然有点坎坷但是很成功呢。”

“早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