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商人透小六

一个努力成为触的渣渣。
日常快乐买谷,生活拮据。

梦想

“小六,你有梦想吗?”

她突然的发问吓得我一个踉跄。

我停下脚步转头看向她。

“有的话我也可以帮你寄存呢。”

看着她期待的眼神,我的内心有些害怕。

“有吗?”

我再也经受不住这样的询问,转过身就跑走了,不顾她在身后的呼喊。

“你有梦想吗”

“你有梦想吗”

“你有梦想吗”

直到跑回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我的脑中不停的循环着这句话。

烦躁,暴怒,消沉。

我有梦想吗?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哪怕像周围的小朋友说要当宇航员这样的话我也从来没有说过,因为我不可能做到。

“你喜欢唱歌,那去当歌手吧。”妈妈说。

“不,”我说,“我当不起来的。”

四年级,老师让我们剪报纸上的一篇文章,写读后感。我选了一篇关于蛋糕的。我现在还能记得那枚蛋糕的样子,真好看呀。「如果可以的话,我以后想当一个甜点师。」

军训时,王教官问我们你们以后想当什么,我说:“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开一个甜品店。”

到现在我都记着,也想着。

可能吗。

不断的期待着,想着,然后自己把自己的梦想打散。目标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浑浑噩噩的一直下去,活在自己的梦里。

我有梦想吗。

评论

热度(5)